马克思主义学院、素质教育部获批“2022年度全省高校思政课 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示范点项目”立项

发布于:2022-07-04 点击数:5085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2年全省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及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示范点项目通知》(苏教社政函〔2022〕8号)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素质教育部李智水老师主持的《“三堂”融合:高职院校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研究》项目成功入选“2022年度全省高校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示范点项目”。此次项目申报,竞争激烈。全省高职院校与本科院校同台竞争,经教育厅遴选,共立项22项(其中本科11项,高职11项)。此次成功入选,标志着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改革取得新突破。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素质教育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思政小课堂、社会大课堂、网络云课堂的“三堂”融合为主线,打造“知思政特色品牌,增强了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提升了思政课铸魂育人实效。

马克思主义学院、素质教育部将以此为契机,以服务我校高水平院校建设为导向,严格按照项目建设目标、工作规划有序推进,持续推动我校思政课改革创新,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和水平,确保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文/马克思主义学院、素质教育部)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电话:0513-81050521
邮编:226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