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思政课教师参与暑期企业实践

发布者:董颖发布时间:2022-07-21动态浏览次数:4154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综合素质,丰富思政课教学实践素材,拓宽教师视野,加快“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7月10日、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素质教育部组织全体思政课教师赴海门、如皋等地参与暑期企业实践。

此次企业实践,马克思主义学院、素质教育部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制定实践方案,与相关单位沟通协调,进行统筹安排。全体思政课教师深入一线,通过参观学习海门市普农农业公司、海门强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海门常乐镇张謇故居、如皋顾庄生态村等,共计6家企业基地考察学习。通过借鉴当地企业的优秀生产实践及管理经验,挖掘企业家精神蕴涵的感人故事,探寻改进教学方法的新思路,以此提升思政课教学实效,服务于知识型技能人才的培养目标。

通过实践锻炼,教师们从校园、课堂走到企业生产、经营一线,开阔了视野,更新了观念。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充分把握深入企业的机会,进一步提高自身的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将企业实践成果嵌入到思政课教学改革的实践中,进一步推动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

(文/马克思主义学院、素质教育部)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电话:0513-81050521
邮编:226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