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素质教育部开展高校思政课 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示范点项目推进会

发布于:2022-07-22 点击数:5270

7月2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素质教育部在知行楼4楼会议室,开展了高校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示范点项目推进会,在通的思政课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智水副院长主持。

会上,李老师向与会的思政课教师介绍了高校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示范点项目的申报情况,对照项目建设目标和进度安排,逐级对项目任务进行了分解,明确了具体任务的责任人,明晰了各级子目标的建设内容、成果形式、时间节点等事项。同时,李老师对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工作,提升思政课教学实效,提出了改革的思路和设想。全体与会教师各抒己见,梳理工作思路,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最后,石建梅主任表示,全院要上下联动、全员参与、认真谋划,全力以赴推进和落实各项任务,做好相关课程建设以及支撑材料的整理工作,并以此为抓手进一步服务于学校高水平院校建设。

(图文/马克思主义学院、素质教育部)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电话:0513-81050521
邮编:226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