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教育部为李学红老师举行光荣退休欢送会

发布于:2022-07-22 点击数:4195

7月20日上午,素质教育部在知行楼4楼会议室,为李学红老师举行了光荣退休欢送会。欢送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智水老师主持。

欢送会上,素质教育部石建梅主任,首先代表全体思政课教师向李学红老师赠送了鲜花和纪念品,并代表部门向李老师颁发了光荣退休荣誉证书。副院长李智水老师回顾了李学红老师的工作业绩,肯定了她为学校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对李老师在工作、生活中给予的帮助和关怀表示感谢。

李学红老师深情地回顾了自己在校工作生活成长的点点滴滴,她把人生最好的芳华,伴随着学校的发展留在了三尺讲台,留在了这片热土。同时,她也鼓励青年教师奋发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石建梅主任充分肯定和感谢李学红老师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衷心祝愿李老师退休后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幸福美满。同时希望李老师能在退休后继续为学校发光发热。

(图文/素质教育部)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电话:0513-81050521
邮编:226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