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生前往唐闸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于:2023-11-30 点击数:1437

11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知行思政社部分社员代表前往唐闸开展了社会实践活动。

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唐闸印象展示馆、张謇家风家教展示馆。通过现场讲解、图文展示、多媒体互动等形式,使大家了解了张謇实业救国和教育兴国的历程,领略了唐家闸20世纪商业的繁荣盛景和名人故居,全面感受张氏家风的教化过程和传承意义,深切体悟张氏家风的文化底蕴和精神内涵。在唐闸“时光印记”活字印刷体验馆,大家饶有兴趣地聆听了老师讲述汉字的起源与演变、印刷术的历史,领略了古代印刷技术的独特魅力,感受了中国汉字之美。

本次实践活动,让学生们对唐闸的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当从自身做起,重视家风家教,践行节俭勤学的优良家风,积极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图/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电话:0513-81050521
邮编:226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