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首届“力·行”体育文化节

发布于:2023-12-03 点击数:1787

踮起脚尖,就更接近阳光,向前奔跑,就更接近远方,听澎湃的心潮奏响激情乐章,让昂扬的意志点燃青春梦想。11月29午,南通科技职业学院首届“力·”体育文化节拉开帷幕活动由素质教育部主任石建梅主持。

开幕式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乔启成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同时,乔启成副校长为学校组建的乒乓球、羽毛球等十支高水平运动队的教练员颁发了教练员聘书。随后,学校啦啦操运动队和跆拳道省赛获奖选手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开幕式表演。精彩的表演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欢呼和掌声。

开幕式结束后,现场举行了拔河、跳长绳、阳光绑腿三个团体比赛项目和单人跳绳、踢毽子两个个人项目。比赛场地上,运动员们个个斗志昂扬,为获得佳绩而奋勇拼搏。

本次活动由素质教育部联合团委、学工处和各二级学院共同举办,通过弘扬大学生体育文化,展示科院学生社团风采,并以此为契机,促进社团间的友谊与活动交流。同时,通过这个活动,也增强大家的体育运动意识,让运动,成为我们终生的兴趣爱好;让健康,成为我们全面发展的不懈追求。(图/文  素质教育部)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电话:0513-81050521
邮编:226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