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知行思政社组织自闭症儿童集中观影活动

发布于:2023-12-03 点击数:1662

12月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知行思政社组织的“光影世界 星河有约”自闭症儿童及家长集中观影活动在南通幸福蓝海国际影城圆满举行,南通星辰儿童康复中心的自闭症儿童及家长与大学生们共同观看了动画片《汪汪队立大功大电影》。

近日,知行思政社在学校内连续举行了为期五天的爱心义卖活动,全校师生热心参与,义卖所得的1680元善款全部用于此次公益观影活动。

活动开始前,满怀着对看电影的期待,许多孩子和家长早早来到了影城候场。看电影期间,孩子们认真开心,异常安静。

观影活动结束后,有一位家长感谢道:“因为孩子不好管理,有时候会吵闹,我们从来没有带孩子走进过电影院。特别感谢南通科院思政社给我们和孩子包场看电影,让孩子能有机会感受这样丰富多彩的世界。”

此次观影对于心智障碍孩子来说是一次很好的社会适应活动,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也让家长们与孩子们共同度过了欢乐的亲子时光,促进了心智障碍者家庭幸福感、获得感的提升。接下来,我们将继续组织筹办各种丰富且有意义的活动,期待更多心智障碍者家庭能够走出“封闭孤岛”,与其他家庭一起,与爱心志愿者携手,共同拥抱生活的美好、展望未来的多彩。(图/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电话:0513-81050521
邮编:226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