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微宣讲比赛

发布于:2023-12-05 点击数:1825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进青年、深入人心,马克思主义学院为期半年的大学生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微宣讲比赛落下帷幕。

比赛前期,马克思主义学院广泛动员,组织开展了初赛,预赛,并通过层层选拔,推荐16名优秀参赛选手进入校级决赛。

参赛选手围绕健康中国、青年理想、科技兴国、乡村振兴、红色文化等方面,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悟,结合身边先进榜样、感人事迹,以青春微言讲好时代故事。选手们的宣讲铿锵有力、催人奋进,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

最终,沈乐怡等两位同学获得特等奖,黄莲花等三位同学获得一等奖,陈淑妮等四位同学获得二等奖,范其雨等七位同学获得三等奖,史成浩等18位同学获得鼓励奖。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提升了大学生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的吸引力、感染力、影响力,不断激励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展现了青年大学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风貌。(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电话:0513-81050521
邮编:226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