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南通星辰儿童康复中心举行捐赠仪式

发布于:2023-12-28 点击数:1679

122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石建梅带队前往南通星辰儿童康复中心参加了与南通星辰儿童康复中心的捐赠仪式。

活动现场,南通星辰儿童康复中心王雅君老师将一面印有爱心奉献社会真情温暖星儿字样的锦旗,亲自递送到了石建梅院长的手中,以此感谢学院全体师生对康复中心的关心和援助,并为大学生们颁发了优秀志愿者证书。随后,在王雅君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科院思政社社员手绘的卡通墙。一个个鲜活生动的卡通人物,传递了大学生们对星星儿的一片关爱。  

据了解,自2019年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一直致力于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行动,每年在校内开展诚信售卖,定期举办筹款活动,善款所得持续为南通星辰儿童康复中心自闭症儿童提供康复教具及资助,支持并推动了社会公益事业发展。

通过一次次的公益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希望能呼吁更多人关注、关心和接纳自闭症儿童这个特殊的群体。下一阶段,我们将持续通过星星的孩子——诚信售卖站公益项目为大学生搭建实践平台,帮助孩子们能够更好地融入社会,将更多温暖传递给“星星儿”。(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电话:0513-81050521
邮编:226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