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教育部党支部召开选举大会

发布于:2024-03-25 点击数:680

根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经上级党委预审同意,3月22日,素质教育部党支部在知行楼404会议室召开了支委选举大会。本次大会由石建梅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会党员数11名,实际到会的正式党员10名。按照比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可以进行选举。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石建梅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向大会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素质教育部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大会采取差额选举方式,经由选举权的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随后召开了中共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素质教育部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

会上党支部书记石建梅同志对支部委员做了职责分工,支部各委员做了表态发言。

本次支委选举为支部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有利于成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电话:0513-81050521
邮编:226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