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网络服务  网络知识
处理迅雷的后台偷偷上传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4-27   浏览次数:1776


用迅雷时,哪怕什么下载都不开,上传也都关掉,网速还是慢得可怜。一看任务管理器,网络正在全负荷运转。到底是为什么呢?因为你的迅雷正在偷偷的上传,它的上传不像其他P2P软件那样在明处,而是偷偷的传,不经过你允许也不让你看见,而你的网速就这样被浪费掉还蒙在谷里。不论你的资源放在那个盘,它都能轻易的找到,并偷偷的上传。

下面就给大家提供简单的一招对付它:

每次使用迅雷下载东西,它都会生成一个文件:

c:\windows\system32\cid_store.dat

不用删除迅雷文件列表,不用清空迅雷垃圾箱,迅雷也不会扫描整个磁盘,只要这个文件存在,迅雷就会把你下载的数据偷偷的上传。当然,你可以把下载的东西改个名称,或者换个路径,这样也可以防止上传,但是这样未免麻烦了。网上有一个方法教大家每次使用迅雷后打开一个批处理,目的就是删除这个cid_store.dat文件,让迅雷“忘记”曾经下载过什么,从而避开上传。

还有一个简单的办法。

删除c:\windows\system32\cid_store.dat文件,然后在c:\windows\system32\目录下,新建一个文件夹,名称为 cid_store.dat,这样就没办法再生成任务记录文件,大功告成。


网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