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报告厅NANTONG AGRICULTURAL COLLEGE

  

图书馆报告厅是学校举办学术报告、讲座、各种工作会议的场所,为进一步规范报告厅的管理,提高设备的使用率和设备的完好率,更好地为教学、科研服务,特制订本制度:

一、使用前必须办理相关审批手续(图书馆报告厅使用申请表见附件1),递交图文信息中心教学技术部并预约确切使用时间;

二、外来单位或个人借用报告厅,必须到图文信息中心办理相关租用手续(图书馆报告厅租借申请表见附件2),并需缴纳一定的场地使用费。

三、进入报告厅,必须保持安静,不得大声喧哗,不得在报告厅内外及走廊中嬉戏打闹,不准携带宠物,不准在报告厅内用餐,吃小食品,以保持报告厅的卫生良好。

四、注意防火安全。严禁在报告厅内使用明火,严禁在报告厅内吸烟,严禁私自动用相关消防设施。

五、报告厅内的灯光、音响设备等均有专职技术人员管理和维护,严禁擅自拆卸、挪用、外借,特殊情况须有主管领导批准。设备在使用前及使用后都要认真检查,及时发现和处理存在的问题,确保设备运行良好。

六、报告厅内设施设备责任到人,使用人员应爱惜设备,如因个人原因使用不当造成设备损坏,造成损失,使用人员应进行经济赔偿并承担相应责任。

七、使用设备时,必须按操作规程操作,严禁违章操作,违反规程使用发生事故者追究事故责任。

八、活动结束后,使用部门安排人员做好报告厅的保洁工作;报告厅管理人员必须及时清点,检查各项设备,切断电源,关好门窗,检查防火,确保报告厅的安全。

九、报告厅的安全通道在活动时必须同时开放,活动组织者应提前做好安全预案及应急疏散准备工作。如遇意外情况,要以冷静、及时、有效的方式处理并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

注意:具体流程申请请进入数字化校园下“门户入口”,选择“我的申请”栏目,在网上进行图书馆报告厅使用的申请。

图文信息中心

2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