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学风建设”班会课大赛获奖个人和集体的决定

发布者:黄亮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3988


各学院、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和班主任队伍建设,为大学生的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提升全校班主任的职业素养,增强大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大学生的健康成长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学校组织开展了“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教育活动。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结合专业特色及“一院一品”认真组织了二级学院班会评比活动,并推荐1人参加了学校的总决赛。工商管理学院张云老师等5名班主任分别获得本次班会课大赛的一、二、三等奖,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等两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希望获奖的各位班主任继续忠诚教育事业,热爱班主任工作,热爱学生,为人师表,不断探索、研究科学的工作方法,全身心投入到学生工作中。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2017年5月11日

  

  

附: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学风建设”班会课大赛获奖个人和集体名单

  

一等奖

工商管理学院张云

二等奖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荣梅娟

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  张    颖

三等奖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单丹丹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     沈    美

优秀组织奖

工商管理学院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