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推迟返校的紧急通知

发布者:孙家峰发布时间:2022-02-16浏览次数:2804

各位同学:

根据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和当前南通的疫情形势,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春季学期学生推迟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及上级最新要求另行通知。所有学生不得提前返校。2月21日起开展线上教学。

二、学校提供“因疫情推迟返校证明”,供已按原返校时间订票的学生办理“学生免费退票”手续;不能办理免费退票者,请妥善保管相关费用凭证,待返校后学校视情予以补助。

三、因无网络或信号弱等情况而影响在线学习的同学,先行自主学习,待返校后由所在二级学院适时组织有需要的同学进行集中面授辅导。

四、请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形势及学校最新通知,坚持通过“今日校园”APP完成每日健康和行程信息上报,不信谣、不传谣,少出门、不串门、不扎堆、不聚集,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规范消毒、保持社交距离等日常防护,主动配合落实核酸检测等各项属地疫情防控措施。

祝大家身体健康!学业进步!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学生工作处

                                        2022年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