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团辅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0| 浏览次数:5060来源:

   新学期伊始,为了让新同学互相了解,消除彼此的陌生感,形成良好的班级氛围,使同学们更好地适应与融入新的班级。初步形成集体意识,为个人和班级的协调发展打下基础,同时提高学生的沟通能力。园景学院于1013号至1018号举行团辅活动,本次活动由心协会会长以及其它成员共同完成。

   本次团辅在学校操场进行,主要是三个活动,分别是“大风吹”、“人体拷贝”和“踩气球”。新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展示自己的长处,让每位同学相互了解对方,建立起新的友谊。体验互帮互助的快乐,来自于团体中的互帮互助是一种积极的人生体验,这种体验不仅可以在团体中充分感受,而且还会扩展到他们今后的生活中,使他们学会主动承担责任和帮助他人。(图/文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