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李兰女为新生上“信仰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7282来源:

      11月26日下午4点,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在立德楼报告厅为全院新生开展了“与科院同行 与祖国共进”信仰公开课的示范课。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国好人、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个人李兰女为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们上了一堂生动而又励志的“信仰公开课”——青春无悔。“公开课”由园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兵主持。

      李兰女向新生们介绍了自己毕业以来的心路历程和边工作边学习的奋战状态,引领在场学生要学好专业,做专业人士。她指出,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当自足专业,多实践,多积累,精益求精,不断锤炼职业素养。

      自1999年毕业以来,李兰女一直在南通双莲纺织有限公司工作。20年来,她立足岗位,凭借着对劳动创造价值的信仰,从一名普通的纺纱女工成长为工艺革新达人,先后获得南通市劳动模范、江苏省杰出青年岗位能手、江苏省十佳文明职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殊荣,诠释着信仰的力量和“大国工匠精神”的内涵。

      本次信仰公开课也是我院绿傲讲坛开坛第二讲,李兰女同志的事迹鼓舞人心,是所有在校生的生动榜样。她用自己生动的人生故事诠释着信仰的力量,用数十年如一日的坚守与精湛技艺诠释着大国工匠的内涵,用崇尚劳动、奉献社会的坚实脚步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这正是绿傲精神的核心要义,让在场的师生无不为之动容。(图/文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