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举办“青马工程”暨团学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5670来源:

为了不断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使他们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11月26日下午2点50分,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在求新楼报告厅举办了“青马工程”暨团学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领导有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个人李兰女、园景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琳、党总支副书记陆兵,典礼由团总支书记林琳主持。

开班典礼在嘹亮的共青团团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党总支副书记陆兵介绍了本期青马工程的活动安排,具体包括团体辅导、团务技能培训、实践调研、主题报告等。

2019-2020年度,园景学院涌现出了一大批“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优秀学生干部,学院领导为他们颁发了“2019-2020年度优秀学生干部”聘书。学生会主席、学校青马班优秀学员赵傲美同学发表感言,表示学生干部的经历和青马的培训坚定了他们追寻梦想的信心,在今后的日子里她们将不忘初心,担时代之责,勤于学习、勇于实践,用实际行动做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会上,党总支书记胡琳作了动员讲话,她对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认真研读培训读本和讲义,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强化学习,加强实践锻炼,增强干事本领,坚持严格自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党的十九大代表李兰女、胡琳书记为青马学员颁发培训读本和讲义。

在场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青马”培训班为契机,切实提升自身素质,认真履行团干部职责,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图/文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全体起立奏团歌

院团总支书记林琳主持

党总支书记胡琳讲话

中共十九大代表李兰女、胡琳书记为青马学员颁发培训读本和讲义

学院领导为“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陆书记宣读青马工程活动方案

优秀学生代表赵傲美发言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