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举行“逆境携行 你我同心”心理手语操大赛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3823来源:

  2020年11月25日,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第十六届“逆境携行 你我同心”心理手语操大赛在立德楼1楼报告厅顺利举办。院党总支副书记陆兵,20级各新生班主任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心协文艺部青春洋溢的舞蹈串烧拉开了大赛序幕,随后各新生班级依次进行手语操展示。首先上场的是风景园林3201,带来《裂缝中的阳光》,表达了逆境中不忘初衷,不言放弃的精神。接着,环艺3201展示的《你要相信这不是最后一天》,传递了世界的美好不曾终结,希望的光亮未曾泯灭,春暖花开终会到来。造价3202《让爱传出去》让学生们感受到了祖国同胞间的爱……每个班级各具特色的表演,精彩纷呈的故事内容,给学生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感悟和思考。

  最终,市政3201《山河无恙》凭借整齐的手语动作、丰富多样的表演方式、健康向上的故事内容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获得了本届手语操大赛的特等奖。

  此次手语操比赛不仅加深了学生彼此之间的了解,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更传达了一种坚韧不拔的意志,能积极引导学生正确认识逆境与挫折,以积极心态应对当下学习和生活。(图/文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