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6| 浏览次数:5949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学校春季运动会期间相关工作,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于2021年3月31日下午,在求新楼308教室召开2021年春季运动会动员大会,院党总支副书记石家驹、辅导员钱程、全体运动员和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院党总支副书记石家驹结合自身的运动会参赛经历,表达了体育运动和学习之间的密切联系,进一步指出了大学生体育锻炼的重要性。

  其次,石书记就运动会前期训练及运动会比赛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做了进一步强调和说明,要求全体运动员们提高安全意识,做好运动前热身,加强安全防护措施,并与运动员们签署了安全承诺书。     

  最后,石书记呼吁全体运动员积极参赛、凝心聚力、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