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通告 >>通知通告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举办“算好廉政帐”专题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6| 浏览次数:7576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2021年“算好廉政帐”专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915日下午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求新楼603会议室举办“算好廉政帐”专题教育月活动。园景学院全体党员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院党总支书记胡琳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折翼的青春》,通过观看影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接下来举办了“说家教故事、讲清廉家风”朗诵分享会,园艺支部和园林支部党员代表通过朗诵、分享读书体会、及畅谈学思感悟,来说家较故事、讲清廉家风,强化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涵养清风正气。

此次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重要内涵,加强党性锻炼、党性修养,坚守初心使命,并体现在实际行动上,在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