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领导带队走访江苏沿江地区农业科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2-06-12| 浏览次数:5050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就业机会,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610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马建明,党委副书记、校长方季红,党委副书记顾卫兵,副校长柯晓扬以及科技处、创新创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负责人前往江苏沿江地区农业科学研究所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洽谈活动。

交流洽谈会上,张一峰所长介绍了研究所情况,并表示希望校所双方可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习实训、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方季红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教育教学、毕业生就业等基本情况。方校长指出,此次走访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为了深化产教融合,增强教师团队的研发服务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企业提供更多优秀毕业生,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会后,校所双方一同参观了江苏沿江地区农业科学研究所科创中心。(图文/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