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举办”访企拓岗“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5| 浏览次数:4111来源:

  6月24日上午,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在立德楼201会议室、各相关企业实践基地举行“访企拓岗”校企合作线上交流会,党委副书记、校长方季红,副校长周昶,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党政班子负责人、25家合作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探讨。会议由副校长周昶主持。

  首先,方校长对合作企业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我校办学特色、“访企拓岗”的意义进行了介绍。

其次,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琳介绍了二级学院专业特色、近期取得的成绩等。并指出,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有着卓越的师资队伍,欢迎企业家朋友来学院做企业导师,为学院带来行业最新的技术和发展动态,培养学生职业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将来为各大企业输送更多的人才。

  接着,南通新城园林总经理吴军、花时间园林景观公司总经理钱帆等多家用人单位代表依次发言。南通会众展览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刚表示,在以往与学院合作参与过诸多博览会活动并获奖,也为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提出一些建议。

  最后,副校长周昶表示欢迎企业家到学校进行指导并对学生培养工作提出建议,共同进行课程设置、专业建设等工作,希望我校毕业生能在各单位中发挥自身所长、学以致用,成为企业和社会的人才。(图文/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