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专业建设

9月22日,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与南通市农业新技术推广协会在明德楼报告厅联合举办“垂直生态综合技术”国际交流讲座。此次讲座特邀南非自由州大学自然与农业科学学院博士托马斯·胡斯特、莫斯科州国立大学土壤科学和植物生理学博士瓦丁·米尔、北京成禾佳信农资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胡荣娟来我校作学术报告。学校副校长乔启成、科技产业与发展处处长邵元健、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彭璐及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院长韩阳瑞主持。

讲座中,乔启成为两位外籍专家颁发客座教授聘书。托马斯·胡斯特博士和瓦丁·米尔博士围绕土壤生态修复主题分别作了题为《生态技术在国外园林上的应用》和《继NPK之后硅元素在农作物上的重要性》的报告。“碧护妈妈”胡荣娟结合自身事业发展,讲述了生态修复的意义。

本次主题讲座为我院师生带来关于生态修复的世界前沿技术,对学院相关科研及社会服务水平的提高具有较强的现实意义。(图文/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