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院参加职业教育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专业国家专业资源库建设

时间:2013-10-17来源:人员机构点击:309
 
 
    2013年9月27日-29日,“职业教育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专业国家级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启动会在河北召开。我院副院长顾卫兵教授、环境与资源系主任杨春和教授以及白晓龙老师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启动会确定了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的具体建设项目,设立了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训资源、培训资源、行业资源和绿色之友六大板块内容,共20个子项目,会议确定我院负责牵头承担培训资源项目的建设,并参与环境影响评价、环保设备、固体废物资源化等多门课程的建设。
    成为国家专业资源库建设子项目主持单位,对于进一步推进我院环境保护技术专业群建设与课程体系改革,深化校企合作,拓展社会服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有着重要意义,同时也进一步扩大了我院在全国高职环保专业领域的影响。

会议现场

顾卫兵副院长发言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