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院第10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

时间:2013-10-25来源:人员机构点击:319
 

  

   10月24日晚,我院第十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2013迎新生文艺晚会在体育馆内隆重举行。院长黄建晔、团市委副书记王鸣昊、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柯晓扬、副院长顾卫兵、副院长王彤俊、团市委学少部部长陈晓红、中国联通南通分公司副总经理陈杰、崇川分公司总经理黄锦、院长助理王建、组织部部长戴陈、各兄弟院校团委书记及学院相关部门、各系部负责同志一同出席活动并观看演出。

     伴着深沉、浑厚的开场白,我院第10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正式拉开帷幕,学院老师、院大学生艺术团、各系和各社团献上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他们用最美丽的歌声,最美妙的舞姿,最动人的话语表达对科技文化艺术节10岁生日的祝福和对2013级新同学的欢迎。

      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以“青春凝聚正能量同心共筑发展梦”的主题,以“为青春着色 让梦想腾飞”为口号,将开展“中国梦・农院梦・我的梦”师生系列活动、“我的青春故事”--优秀大学生成长报告会、魅力总裁进校园、大学生辩论赛、十佳歌手大赛、“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非遗艺术作品展、中国汉字听写大会等20多项丰富多采的项目和活动,通过举办这一系列针对青年大学生特点的活动,充分展示我院学子的风采,进一步打造我院校园文化活动品牌。

党委副书记柯晓扬致辞

 

演出现场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