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院举办2014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时间:2013-11-04来源:人员机构点击:323
 

 

      11月2日上午,我院举办了全市首场大规模2014届高校毕业生双选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柯晓扬,党委委员、副院长顾卫兵,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彤俊,党委委员、院长助理王建,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戴陈,学田街道党工委书记陆志明、学田街道办主任王晶及学院相关部门、各系领导、专业老师出席了双选会。

     此次双选会呈现供需两旺态势,公告仅一周吸引了278家企业报名,招聘会现场更是来了400多家单位,提供了机电一体化、计算机应用技术、园艺技术、行政管理人员、一线操作工、电子营销等120个工种共计8000个岗位,除体育馆主会场外另外开设了分会场,招聘活动持续了整整一天。

     目前正值2014届高校毕业生求职高峰期,为满足大学生就业愿望,扩大我院毕业生选择面,同时服务于地方企业抢抓机遇招聘到急需人才,我院在此次招聘活动上特别邀请了崇川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和学田街道,将崇川区学田街道“580”创业超市、大学生就业加油站引进到我院,为大学生们提供创业项目推荐、公共培训、青年见习等服务,免费发放了2000多份适合大学生创业就业的宣传资料,吸引了众多毕业班学生咨询创业贷款扶持、免费技能培训等政策。

    本次招聘活动上,我院对前来招聘的用人单位做了现场问卷和走访调查,调查发现,受经济大环境影响、企业用工需求日渐趋旺,求职需求远不能满足用工需求,企业为了顺应形势,招聘到优质、稳定的员工,力争为每名应聘者提供一个良好的发展空间,但他们普遍表示,最需要大学生具备有吃苦精神,能沉下心来从基层一线岗位踏踏实实干起。活动现场我们也发现,我院毕业生在摆正就业观念的同时,也更注重今后职业的发展空间。招聘会上,共有4000多名学生进场求职,500多人与招聘单位达成用工意向。 (学工处供稿)

 

学生查询招聘信息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