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核心价值观 我们在行动】我院志愿者小分队支教大别山小学送爱心

时间:2014-11-14来源:人员机构点击:295


11月14日上午,园林园艺系在立德楼前举行“艺之翼”大别山爱心行的出征仪式,院党委副书记柯晓扬、南通市江海志愿者服务总站副站长陆善洪和学田街道知心奶奶群体代表以及院团委、学工处、园林园艺系等部门和系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这次活动也标志着该系第六届园艺艺术节正式开始。

仪式上,南通市江海志愿者服务总站副站长陆善洪和学田街道知心奶奶群体代表分别向此次活动捐赠了电脑、书籍、文具和体育用品。院党委副书记柯晓扬向“艺之翼”爱心志愿者小分队授旗并讲话。

本次园林园艺系组织的“艺之翼”大别山爱心行,以“汇聚青春正能量,同心共筑山区梦”为主题,“艺之翼”爱心志愿者小分队由园林园艺系的3名老师和10名学生组成。小分队将前往安徽安庆大别山山区,将为那里的孩子们开设园艺、国学、美术、英语和心理团辅等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课程,把最新的教育理念带进山区。同时,本次活动还利用微博、微信等媒体手段把山区教学的现状展现给更多的人,呼吁社会对贫困地区的教育、生活状况给予关注。
      据了解,本届园艺艺术节除开展支教活动外,还包括十佳歌手、新生篮球赛、创意盆景园艺设计大赛、青春故事报告会等20个活动赛事,特别是园艺技能大比武,分插花、cad设计、校园风景写生、知识竞答等环节。

院党委副书记柯晓扬向支教小分队授旗

学田街道知心奶奶群体代表(右)捐赠物品

南通市江海志愿者服务总站副站长陆善洪(左)捐赠体育用品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