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江苏省大学生就业指导公益巡讲走进我校

时间:2014-11-18来源:人员机构点击:286

11月18日晚6:00,大学生就业指导公益巡讲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次巡讲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南京中医药大学葛友志老师应邀来我校“走好入职第一步――从学校人到职场人的华丽转身”就业讲座,我校两百多名师生聆听讲座。
       讲座中,葛老师详细讲解了学校人和企业人的区别,引导学生从印象、细节、执行力等多方面做好踏入职场的准备,并传授给大家职场的七条“黄金法则”。讲座过程中老师与学生积极互动,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葛老师亲和的态度、幽默的语言赢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部分同学还在讲座后与葛老师进行了个别交流,学生纷纷表示,这次巡讲对他们未来的就业起到了积极的帮助和引导作用。(学工处)

南京中医药大学葛友志老师作讲座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