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河北省廊坊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考察

时间:2014-11-18来源:人员机构点击:283

       

     

        11月18日上午,河北省廊坊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建强带领其学院相关系科等一行七人来我院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训基地建设等主题进行考察交流。

       万健院长代表学院对河北省廊坊职业技术学院王建强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近年来我院在示范院校建设、内涵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学院近期改革发展的总体思路。生物工程系、园林园艺系负责同志分别就系部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及服务社会等方面作了介绍。

       廊坊职业技术学院王建强院长一行考察了我院生物工程系、园林园林系实训室、园艺实训中心、通派盆景园等,他们对我院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赞赏,希望增强两校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双方还就学院规划发展、机制创新、招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工作交流。 (园林园艺系供稿)

院长万健介绍学院情况

廊坊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建强来我院考察

王建强一行参观生物工程系

王建强一行参观智能温控大棚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