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院选手在全省第四届高职高专英语演讲大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14-11-19来源:人员机构点击:286
 

201411141115,江苏省 外研社杯第四届高职高专英语演讲大赛在江苏城市职业学院隆重举行,我院人文科学系商日3141班周如雪获得了本次大赛一等奖,商英3131班朱茜莹及信息工程系软件3131班孔辉获得了二等奖,张云、丁云老师作为指导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我院本次的比赛成绩位列南通所有参赛院校中第一,并已两年蝉联一等奖。

江苏省 “外研社杯第四届高职高专英语演讲大赛由江苏省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的,大赛的专家和评委来自江苏省教育厅高教处、江苏省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多所高等院校。一年一度的高职高专英语演讲大赛在省里知名度比较高,规模也比较大,因此各所学校历年来都相当重视,精心准备。今年的大赛更是得到了全省大部分高职高专院校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比赛规模更是超过历届,参赛学校达到64所,参赛学生人数达到179人。

我院选拔了人文科学系商日3141班周如雪、商英3131朱茜莹及信息工程系软件3131班孔辉三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并在赛前进行了精心准备和严格训练。通过参赛和观摩,选手和指导老师都得到了学习和提升,同时也向兄弟院校充分展现了我院英语教学水平和实力。(人文科学系  供稿)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