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南通团市委副书记谭真一行来我院调研

时间:2014-11-20来源:人员机构点击:288

11月20日下午,南通团市委副书记谭真来我院就服务型团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柯晓扬代表学院对团市委谭真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介绍了近年来我院在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取得的育人成果,“瑞龙文化”、“农耕文化”、“非遗文化”、“爱心文化”等特色鲜明,积极心理教育、创业教育、一系一品成效突出。团委负责同志围绕“六大工程”具体汇报了我院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
       谭真副书记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南通农院共青团工作有四个特色,一是主题紧扣,始终围绕“立德树人”;二是主题清晰,育人效果显著;三是内容全面,思想素养提升;四是重点突出,特色鲜明。谭真希望我院继续加强团委组织建设、品牌建设、新媒体建设、学生与社会自组织联系等工作,开创南通农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当天,谭书记一行考察了我院心育中心、农业教育博物馆、通派盆景园、社团活动室等处。(团委供稿)

院党委副书记柯晓扬介绍学院相关情况

团市委副书记谭真了解我院共青团工作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