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章树山来校调研

时间:2014-11-21来源:人员机构点击:290

1120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章树山来校,专题调研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朱千波,党委副书记、院长万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柯晓扬,党委委员、院长助理王建等出席座谈会并陪同调研。

党委书记朱千波汇报了学院目前改革发展的基本情况和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做法,万健院长介绍了全院师生员工意识形态的基本现状。章树山部长对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深刻理解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点内容,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不断创新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方法给予了高度肯定。

章部长认为,学校立足人才成长规律,立德树人成效显著、特色明显,不少工作和做法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一是坚持“文化化人”,弘扬校训文化、打造瑞龙文化、做特农耕文化、传承非遗文化、躬行礼仪文化、筑牢爱心文化、活跃社团文化,校园文化厚重,成果丰硕;二是重视师德建设,营造了良好的师德环境;三是坚持以生为本,切实解决学生心理、就业创业、经济困难等方面的实际问题;四是加强典型宣传,提升正能量;五是融合发展新兴媒体,打造师生欢迎的新平台。

章部长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以更名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凝聚力、向心力,充分利用各级各类媒体,提升学院正能量。二是依托政府、行业、产业、企业,积极建设多方合作平台,要依托现代农业,带动千家万户就业、创业。三是进一步优化学院的农业教育博物馆,积极打造学校文化旅游结合的新项目。

座谈会前,章树山部长在学院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刘瑞龙纪念馆、蓝印花布传承馆、农业教育博物馆、智能温室大棚、通派盆景园、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等地。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章树山讲话


院党委书记朱千波汇报学院相关工作


院长万健介绍全院师生员工意识形态的基本现状


参观博物馆


参观智能温室大棚


参观刘瑞龙纪念馆


参观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