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2014年“挂县强农富民工程”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时间:2014-11-26来源:人员机构点击:290

2014年11月22―23日,受省农委委托,由徐州市农业科学院李再祥副院长任组长、沛县农业委员会吴允瑞副主任为副组长的5位成员组成的专家组,对我院和如皋市农业委员会共同承担的2014年省“挂县强农富民工程”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绩效考评。专家组听取了工作汇报,察看了基地,走访了农户,查阅了相关材料。通过考评,专家组对我院实施的“挂县强农富民工程”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院实施工作领导重视到位、驻村专家到位、品种技术推广到位、技术指导到位、村户培训到位、任务指标到位、物化补贴到位、资金使用到位、宣传报道到位等,工程实施方向科学、内容丰富、资料齐全、效益明显。对照“2014年江苏省挂县强农富民工程绩效考评指标”要求,该项目全面或超额完成了合同各项指标。考评组一致同意通过验收,综合考评为优秀等级上报省农委。

学院顾卫兵副院长、科技处负责人及全体挂县专家和如皋市农委张建明副主任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验收活动。(科技处供稿)

顾卫兵副院长代表学院致辞

专家组组长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点评

顾卫兵副院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专家组在田间进行验收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