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江苏省农技推广骨干人才种植业省级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时间:2014-12-01来源:人员机构点击:280

12月1日上午,江苏省农技推广骨干人才种植业省级培训班在我院开班,省农委科教处处长姜雪忠、我院副院长顾卫兵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丁建华主持。 
        副院长顾卫兵首先致辞,他对省农委长期以来对我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向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欢迎。顾卫兵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以及目前的教学科研、服务社会等情况。他表示,我院将根据省农委的要求,从基层实际需要出发,精心设置培训课程,邀请既有理论水平又有实践经验的教授授课,全力以赴地做好省级种植培训班的服务保障工作,并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加强学校与学员之间的联系,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

姜雪忠处长在典礼上讲话,他从现代农业发展的形势和省农委农村工作会议的精神,阐述了作为基层农技推广人员加强学习培训的重要性,他希望各位学员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力争通过这次学习在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方面有较大的提高,为今后的工作开展打下更好的基础。
       根据江苏省农委的安排,2014年我院承担627名农技推广人员的培训任务,其中省级种植培训班学员共137名,主要来自苏州、常州和南通地区的基层种植业骨干农技人员。(继续教育学院供稿)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