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环资系学子获颁江山农化企业奖学金

时间:2015-08-22来源:人员机构点击:198

 820日下午,江山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企业奖学金颁发仪式,环资系主任杨春和,江山农化人力资源部、各分厂相关领导以及“江山班”学员等出席奖学金颁发仪式。

仪式由江山农化人力资源部周经理主持。杨主任、分厂领导等先后为获奖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获奖学员逐一与大家分享了一年来在江山的实习经历和感受。化工3122班姬帅同学还就自己的实际工作经历与大家进行了安全经验分享,分厂朱书记随后对其点评与指导。杨春和主任代表系部向江山公司相关人员表示了感谢,并对学员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发扬敬业精神、钻研精神、进取精神,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情,争取获得更好成绩,回报企业和学校。

此次奖学金颁发仪式,是对“江山班”全体学员的鼓舞和鞭策,不仅激发了他们的学习和工作热情,也为今后进一步办好“江山班”,深化校企合作有着积极的意义。 (环资系 供稿)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