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园林园艺系召开系部十三五规划讨论会议

时间:2015-08-22来源:人员机构点击:190

  820日下午2:30,园林园艺系召开了系部十三五规划讨论会议,教务处、纪检监察处、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和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园林园艺系部行政人员、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实训中心主任等一同参与了讨论。

   本次会议由园林园艺系主任顾绘主持,首先,园林园艺系党总支副书记胡琳汇报了系部十三五规划方案,然后紧紧围绕系部十三五规划方案,与会同志逐一进行了发言,讨论了方案中不明确的地方及不足之处、未涉及的领域等,重点围绕系部专业建设的方向,确定几个大的重点建设的专业,形成专业群,专业特色凝练以及专业资源的整合;深化校企合作;实训室改造;师资队伍建设;系部规章制度建设;教学、实训改革等重要领域都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会议结束后,与会老师就园艺新技术及农业教科研成果展示方案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园林园艺系)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