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经贸系开展安全知识教育活动

时间:2015-09-09来源:人员机构点击:181
   

为加强大学生安全教育,使大学生掌握必要的安全常识,提高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保护他们的人生安全,使大学生能够健康成长,经济贸易与管理系于99在各班级以班会的形式开展面向全系学生的安全知识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涉及到寝室安全,网络安全以及交通安全三项主要内容,活动紧紧围绕安全主旨展开,同学们深入探讨安全问题的重要性。各班级班主任亲自指导,给学生做了一个全面生动的安全知识教育,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让当代大学生认识到了安全的重要性。(经贸系  供稿)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