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经贸系召开新老班主任交流会

时间:2015-09-10来源:人员机构点击:183
 

 

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的师资建设,探索班主任工作经验,创新班级管理新方法、新思路,促进班主任工作规范科学、健康发展,99经贸系新老班主任在求真楼908会议室召开了新老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会上,四位老生班主任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介绍了一些在班级管理工作中的心得体会,通过一个个案例,分别展示自己对学生工作的理解,对学生的热爱。活动中,新老班主任交流充分,老班主任将他们多年来辛勤工作中所获得的工作经验以及教学方法都一一分享给新班主任,与会新生班主任获益匪浅。

会议要求班主任老师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注重班风学风的建设,善于吸取有益经验,取长补短,与学生多一些交流,给每个孩子一份公平的爱。(经贸系  供稿)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