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学校召开校企合作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6-10-13来源:人员机构点击:316
 

10月10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水明在立德楼323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新学期校企合作工作座谈会,学工处(创新创业学院)、各二级学院和素质教育部负责校企合作工作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各学院、素质教育部交流了各单位前一阶段校企合作工作开展的情况,对今后引企入校开展校企项目实施提出了建议。

汪水明副校长指出,各二级学院(部)在今后的校企合作工作中,要按照学校主要领导提出的校企合作工作要紧紧围绕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的总体要求,整合学校资源,发挥学校办学优势,进一步健全校企合作项目的引进、考核和退出机制。

会上,学工处(创新创业学院)对各二级学院(部)现有的校企合作项目的摸底梳理和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学工处)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