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一项目成功入选全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名单

时间:2016-11-21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528

近日,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2016年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评选结果揭晓,我校由园林与景观工程学院学生宋庆涛、胡莉桦等组成的《智能立体水培菜园》项目团队(指导老师佘德琴、顾绘、张乐春、张铮)成功入选2016年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

    由园林与景观工程学院学生曹通、王梓晨、张宇航、徐灿、张吉寅组成的《指尖上的创意景观》项目团队(指导老师张辉明、张乐春、林琳、保云、袁华、张铮)则成功入选2016年南通市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

这些创业项目的入选,促进我校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增强全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对今后创业项目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更大的动力。(创新创业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