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召开现代学徒制双选会暨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时间:2016-12-22来源: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点击:481

1221日下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召开了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师徒双选会暨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会议邀请了南通华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南通锐敏安防工程有限公司、南通博睿计算机网络有限公司等企业六位专家,学院院长姜大庆,副院长陈林琳、杨明胜,建筑智能化专业负责人朱建东,骨干教师吴中华、邓荣、杨建兵、王东、任伟也一同参加了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作为南通市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本次会议旨在向企业寻求需求,从课程设计、教学方法、教学内容等多个方面进一步完善我院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方案,接下来将邀请了有关企业工程师到我院担任“企业导师”,并从前来应聘的学生中挑选自己满意的学生结成“师徒”,完成一半在校学习一半企业实践的教学模式。

当天的双选会是为了我院完善现代学徒制方案做的实验性工作,邀请了网络智能化专业有关企业工程师到我院担任企业导师,并从前来应聘的学生中挑选自己满意的学生结成师徒,完成一半在校学习一半企业实践的教学模式。

    当天前来应聘的学生有网络智能化专业35名学生,现场确定结对的有18名,集中在大一,大家普遍对这种新的教学模式表现出兴趣,觉得对自己今后的学习和就业会有更大的帮助。(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