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工商管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16-12-29来源:工商管理学院点击:509

   12月2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柯晓扬,校工会副主席顾春茂出席会议并讲话。工商管理学院院长任积丽、党总支书记张超一等28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保云主持。

会上,柯晓扬副书记代表学校党政、校工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工商管理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学生管理、招生就业及文化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工商学院在全校率先召开教代会,广大教职工共同参与民主决策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希望全体代表们从学院工作大局出发,集思广益,建言献策,为学院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顾春茂副主席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用“领先”、“率先”、“当先”六个字表达了对工商管理学院各项工作的充分肯定。

大会认真听取了院党总支张超一书记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创辉煌》的2016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的一年在党的建设、制度建设、专业建设、教学团队建设、实训基地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客观的总结,并对2017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规划,明确了“专业有名、规模适中、师资一流、学生出彩”的建设目标,为学院发展指明了方向。随后,任积丽院长就《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工作年度考核暂行办法》、《工商管理学院绩效奖励分配实施方案》的起草作了详细解读和说明。

会议表决通过了《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工作年度考核暂行办法》、《工商管理学院绩效奖励分配实施方案》。审议通过了《工商管理学院第一届教代会决议》。代表们一致认为:本次大会,充分征求了广大教职工和代表意见,取得了广泛共识,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得到了较好维护。

本次大会圆满地完成了各项预定的议程和任务。本次代表大会,是充分发扬民主的大会,是团结奋进、求真务实的大会,是紧凑、高效、成功的会议。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在学院党政的领导下,认真落实本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决议,统一认识,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全面落实,不断提高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的水平,为实现学院事业发展的新跨越而不懈努力!(工商管理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