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南通科院首届年宵花卉展开幕

时间:2017-01-11来源: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点击:452

 

    1月9日上午,我校举办了首届年宵花卉展长汪水明、南通市绿化管理处副主任孙亚兰和学校宣传部学工处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学田社区部分园林公司代表参加了开展仪式本届年宵花卉展共展出近百个品种,数千盆花卉,由我院主办、学院创业典型钱帆同学开办的花时间园林有限公司承办,为期一个月,旨在引导全民花卉消费,传递幸福生活。

    当天,学校副长汪水明、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院长孙正国、绿化管理处主任孙亚兰和学生创业典型钱帆共同为年宵花卉展和刚成立的花时间园林有限公司揭牌。(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钱帆同学介绍相关花卉品种  

社区居民选购花卉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