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三届三次教代会暨全体教职工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2017-03-19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657

    31718日,我校三届三次教代会暨全体教职工大会隆重召开。学校党委书记朱千波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万健作行政工作报告,柯晓扬、顾卫兵、王彤俊、汪水明、王建、戴陈等校领导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团就座,学校老领导应邀列席会议,全校教职工出席了开幕式。

党委书记朱千波从进一步强化危机意识,坚定改革决心,持续推进学校发展转型升级;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全力保障学校快速健康发展;进一步强行履职意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汇聚促进学校发展的正能量等三个方面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奋发进取,为开创南通科院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的讲话。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万健校长所作的题为《深化改革创新,争创优质院校,奋力推进学校在更高水平上实现新发展》学校行政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关于加强重点专业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和《三届二次教代会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隆重表彰了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各二级学院、部门签订了2017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

2016年,学院党政班子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抢抓发展机遇,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凝心聚力促改革,求真务实谋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学校以优秀成绩通过省示范院校验收、办学空间取得实质性拓展、“一中心三融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成效初显、优化资源配置推动院系调整和部门大部制改革、获批首批国家级双创平台“星创天地”、科研创新攀上新高峰、国际合作交流稳步推进等,实现了学校办学水平的稳步提升,为进一步争创优质院校,在更高水平实现新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大会认为,朱千波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目标明确,贴近现实,温暖人心,对做好学校2017年各项工作和实现“十三五”目标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万健校长的报告对2016年工作的回顾和总结实事求是、客观全面,2017年的工作重点符合实际、鼓舞人心。

大会指出,当时学校面临宝贵的发展机遇,也面临严峻的挑战,需要全校上下勠力同心,在新形势下持续推动学校实现转型升级发展。大会号召全校教职工要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特色鲜明、省内领先、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的优质高职院校建设总目标,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开拓创新,持续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发展,奋力实现学校“十三五”时期新腾飞!(党委宣传部)

  党委书记朱千波作题为《凝心聚力、奋发进取,为开创南通科院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的讲话

  校长万健作学校行政工作报告

  表彰先进

 各部门和各二级学院递交2017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

听取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关于加强重点专业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的相关说明  

分组讨论

  各代表团汇报分组讨论情况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