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春季学生干部培训会

时间:2017-03-23来源: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点击:368

322日中午,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在求新楼报告厅召开了2017年春季学生干部培训会,院党总支书记陈国钧、党总支副书记刘长山参加会议并讲话,学生干部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刘长山首先详细介绍了我院2017年学生活动、校园安全、常规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安排,并对目前学生干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随后,陈国钧书记围绕学生干部应该具备的素养、如何培养个人能力和如何正确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等三个方面的内容,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

学生干部培训是我院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本学期的培训班主要包括理论培训、素质拓展和交流学习三大块内容,对学生干部提高政治素养、工作能力以及做好今后的学生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供稿)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