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5.10思廉日”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7-05-23来源: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点击:3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把反腐倡廉意识深刻的贯彻到每位教师心中,519日下午,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了主题为“走进先贤治家修身,学习家训家规家风”5·10思廉日主题系列活动,我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陈国钧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5·10”思廉日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大会的会议精神。接着,陈书记详细的阐述了何为“家风”,以及在践行社会主核心价值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优良“家风”的重要作用,特别指出作为教育工作者,践行家风家规,才能在教育教学中更好的做到为人师表,同时警醒教师在生活中讲规矩,在工作中守纪律。

最后,全体教师集体观看了廉政系列片之《六尺巷》。此次我院思廉日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对每位老师的思想意识和道德品质进行了主动的引导与修正,老师们纷纷表示将通过耳濡目染、潜移默化、言传身教的方式,传承优良家风,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校的建设中去。(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供稿)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