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座谈会

时间:2017-09-08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707

  

98日下午,我校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马建明、党委副书记顾卫兵、副校长金卫东和9位学校优秀教师代表,以及党委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学工处、科技处、后保处、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又一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校顾绘老师喜获“南通市高校青年教学名师”称号。沈素香、徐秀银2位老师被评选为学校首届“师德标兵”,保云、丁敏娟、祁金祥、李智水、燕晓莉、周兴旺6位老师被评选为学校首届“师德先进个人”。

座谈会上,9位教师代表就如何“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畅谈感想体悟。座谈中,大家都表达了作为一名教师的自豪感,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经验感想,从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等方面阐述了高校教育工作者应有的为学之心和为师之道。

校党委书记马建明在总结发言时,对与会教师代表获得的荣誉表示祝贺,并向他们转达对全体教职员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每个教师要倍加珍惜教师这个光荣的称号,立足本职工作,做到无愧于这个称号。他说,这次获得荣誉的各位教师,是我校教师群体的先进代表,学校要大力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让他们成为大家可以学习的“身边典型”。

马建明书记强调,作为一名人民教师,肩负着教书育人的重任,在平时的教育教学中,全体教职工要以学生为本,不断提高师德修养,既教书又育人,做好学生的引路人;要发挥教师能动作用,分析生源构成,因材施教,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马建明希望全体教职工,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四有”好老师标准要求自己,为推动学校事业科学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