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关工委携手新市民子女开展“七彩课堂”活动

时间:2017-09-10来源:环境与生物学院点击:382

   9月9日下午,在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在院关工委副主任杨金飞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学田街道紫荆花社区,携手南通新市民子女,开展“七彩周末课堂”活动。

活动中,“知心奶奶”杨金飞老师给孩子们上了一堂“尊师重教,梦想起航”的主题课;徐雪虹老师将她在通师一附毕业班学生捐助的1000多元钱买来的70多本课外书籍,赠给了 “七彩周末课堂”里的新市民子女们。最后志愿者和小朋友们给老师献上自己精心制作的贺卡。

学院关工委表示,今后将进一步与紫荆花社区合作,切实为弱势青少年群体做好服务工作,让他们能与其他孩子一样健康、茁壮成长。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