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公益项目乘上“挂县强农”顺风车

时间:2017-09-12来源: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点击:391

910日我院“挂县强农富民”专家组协同如皋市磨头镇新港村委会,共同组织举办了技能培训,向当地农民及周边失去土地的农民传授新知识、新技能。培训后,专家们深入生产一线,实地解决生产难题。

本次培训是我院“挂县强农富民”工程项目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在民间公益组织“顺风车”主动联系下促成的。在培训中,蔡银杰教授针对目前病虫害高发期生产上出现的病虫害问题给予了技术上的建议,向其推荐了防治技巧及药剂胡琳副教授针对农民感兴趣的种植品种——草莓,介绍了新品种及新技术。此外,我院“挂县强农富民”工程项目驻村专家胡琳、张隽积极利用工作间隙深入农户,为农民朋友们传经送宝,深受农民朋友欢迎。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