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环生学院负责同志带领新生班主任看望2017级新生

时间:2017-09-18来源:环境与生物学院点击:461

917日晚,环生学院院长徐秀银、党总支副书记蒋云霞、团总支书记白玉麟及新生班主任一起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了2017级新生。

徐院长一行详细了解新生到校后的生活情况,倾听新同学的感受,表示新生今后遇到困难可以及时联系辅导员、班主任,学院会全力帮助同学们。她希望同学们尽快熟悉校园环境,互帮互助,融入新的集体;珍惜同窗缘分,珍惜大学时光,珍惜学院良好的教学资源,掌握好专业知识和技能,不断提升综合素质,成为社会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大家还与新生一起聊了校园网贷、专业教育等问题,提醒新同学们要养成理性消费的习惯。(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学工办)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